drew53_ Scott OlsonGetty Images_joebidenpresidentialcampaignrally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为什么是拜登?

华盛顿—也许有史以来,提名挑战现任美国总统最重要也最非同寻常的竞赛实际已经结束。前副总统乔·拜登——直到其上个月在南卡罗来纳州及南部其他各州获胜扭转竞选局面之前一直并未受到多数观察家的重视——现在得到的代表支持却远远领先于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也就是他的竞争对手,以至于桑德斯想要实现反超几乎已经没有可能。拜登在3月17日投票的佛罗里达、伊利诺伊和亚利桑那等三州取得了两位数的胜利,从而实现了领先优势翻番至多达超过300名代表。(俄亥俄州因新冠病毒肺炎流行而推迟了初选活动。)桑德斯曾暗示要退出竞选(在上周日晚进行的两人辩论之后),现在已经再次表示要这样做

在爱荷华和新罕布什尔州 惨淡开局(他在上述两州分别取得了第四和第五)和内华达州平淡无奇的收场后(远远落后于桑德斯而名列第二),许多人已经对拜登失去了兴趣。但他却迅速扭转了局面,究其原因有如下几个关键因素:爱荷华和新罕布什尔由于集聚大量白人人口而代表性不足,南部各州黑人在投票中拥有巨大影响力,以及众议院议员、众议院多数党党鞭兼南卡罗来纳州(甚至可能是整个南部)最具影响力的非洲裔美国政治人物吉姆·克莱伯恩对拜登的坚定支持令人感动。但最重要的是,拜登本人发生了变化。

就像克莱伯恩最近对我阐释的候选人的转变过程一样,犹豫不决(而且生疏迟钝的拜登)一参与竞选就遭遇了针对他唯一幸存的儿子,亨特的打击,亨特加入了一家大型乌克兰天然气企业伯伊斯马的董事会,当时拜登作为巴拉克·奥巴马的副总统,负责处理乌克兰无所不在的腐败行为。这导致拜登陷入被动防御;而后,就像克莱伯恩所说的那样,“有女性指称拜登是个感情泛滥的人”又加剧了拜登的不安情绪。正在拜登试图调整状态适应这一切时,克莱伯恩表示,他又被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参议员兼对手候选人卡马拉·哈里斯“利用校车问题所击中。”拜登长期以来一直是民权支持者,但强制性地用校车长途运输黑人学生融入白人学校在其工人阶层选民当中极其不受欢迎。(碰巧的是,克莱伯恩本人也反对校车政策,这项政策在许多非洲裔美国家庭中间也不受欢迎。)

https://prosyn.org/DQDZJa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