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1_2_GettyImages502408988 Ilia Yefimovich/Getty Images

来自伯利恒的希望之音

伯利恒——只有走在街道上才能充分欣赏伯利恒的悠久历史。每年,这座城市都以耶稣降生的卑微的马槽形象深入到全世界的百万家庭。但图片绝不等同于亲身体验这座老城。来到伯利恒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我认为值得所有人追寻。

不幸的是,尽管过去一年伯利恒的游客数量有所增长,但许多人却无法尽情地探索这座古城。在以色列占领下,阻碍巴勒斯坦旅游业正常发展的障碍导致数千人无法充分体验伯利恒的一草一木。

例如,我常听巴勒斯坦牧师说,“在这片土地上,我们接待了许多游客,但却没有几个朝圣者。”换言之,有更多游客想要观光这座石槽,但却很少有人愿意深度体验鲜活的石槽是什么样子。这是以色列垄断旅游业的后果之一。以色列人没有兴趣鼓励游客了解巴勒斯坦人的遗产或与巴勒斯坦人互动。

https://prosyn.org/LbNxsV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