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夺金牌

    威斯康星州迈迪逊--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夜,众多人权活动人士和观察员继续希望,由于中共扶持缅甸和苏丹等恶政以及镇压西藏僧侣、回族穆斯林和法轮功,民主国家的领导人将会抵制出席奥运会开幕式,或者运动员和观众为受害者请命游行。我对此怀疑。唯一的游行可能就是庆祝中国金牌丰收。

    人们不得低估中国的意识和能力,特别是当中国全民一致、共同努力的时候。中国是一个崛起之中的超级大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外汇储备。没有任何一个大国会冒着遭到报复的风险,采用抵制奥运会或者公开抗议的方式来羞辱中共。实际上,法国业已派遣特使前往北京,为支持达赖喇嘛以及巴黎奥运火炬传递时发生的抗议事件而道歉。

    汉城、悉尼以及洛杉矶等地的中国游客恐吓要求在专制中国实现最低权利的柔弱藏人,令其无法作声。世界各地民主国家的公民对此行径愤怒不已。但是现实是,中国基本上已经平息了国际人权运动。在四川地震后,对中国的批评声音甚至更为弱小。

https://prosyn.org/3suavM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