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ur1_Jakub Porzyck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daily life uae Jakub Porzyck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阿拉伯年轻人的声音

华盛顿—在不确定性加剧和全球动荡的时刻,乐观很难凝聚起来。  在俄罗斯全面入侵乌克兰仅几个月、新冠疫情期间进行的 2022年 ASDA'A BCW 阿拉伯青年调查反映了黯淡的经济前景。迅速上涨的商品价格和供应链中断助长了全球通货膨胀,而中东和北非(MENA)许多地区的食品价格给低收入家庭带来了压力,破坏了粮食安全。

一年来,没有发生多少变化。尽管自 2022 年底  以来有所减缓,但价格压力仍然居高不下; 今年预计阿拉伯世界平均通货膨胀率约为 15%。该地区的许多央行继续收紧货币政策,以防止通胀预期脱锚。 再加上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和政策不确定性的增加,可能会在可预见的未来抑制经济活动。

在这种背景下,生活成本上升和失业是阿拉伯年轻人最紧迫的问题也就不足为奇了。  2022 年的调查涵盖了五个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国家(巴林、科威特、阿曼、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北非(阿尔及利亚、埃及、利比亚、摩洛哥、苏丹和突尼斯)和黎凡特(约旦、伊拉克、黎巴嫩、  巴勒斯坦国、叙利亚和也门),收入和财富差距依然悬殊。

https://prosyn.org/Hn9xRA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