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education Scott Peterson/Getty Images

实现阿拉伯在线教育

迪拜——教育一直以来都是阿拉伯世界的难题,高质量学校教育严重缺乏导致技能差距扩大,致使许多年轻人(甚至包括大学毕业生)因找不到工作而丧失了生活的希望。在一个受困于冲突和混乱的地区,解决上述问题绝非易事。但如果本着大胆和创新的态度,这样的任务也是可以完成的。

当然,没有哪种策略确保可以解决阿拉伯世界的教育难题。最近成立了阿卜杜拉·古赖尔教育基金,该基金拥有11亿美元资本,并承担着为阿拉伯青年提供奖学金而拓展其机会的任务。我们对各种可能方法的效率——和成本效益——进行过深思熟虑。结果有一种方案脱颖而出:那就是在线教育。

阿拉伯国家在扩大互联网接入方面进步迅速。到2018年,阿拉伯世界预计将拥有2.26亿互联网用户,在总人口中占比超过55%——相比全球均值高出近7%。但绝大多数年轻人将互联网用于社交媒体、而非用于经济或教育目的。从这个意义上讲,他们正在错失一次重大的机遇,尤其考虑到在提高在线教育效率和吸引力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就更是如此。

https://prosyn.org/MYhWaP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