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美国

华盛顿—上个月,美国发生了一些事——或者说,有一些东西显露出来。收看英语和西班牙语世界杯转播的美国人比以往多了好几百万。固然,世界杯和往常一样结束了,许多人指出美国人只不过是四年关注一次,并且只关注美国的比赛。但这次有所不同:美国人在美国队被淘汰后仍然在看世界杯。

事实上,在仲夏的周末下午,近1,500万美国人将频道锁定在巴西与德国的半决赛。这一数字超过了美式橄榄球球迷收看最多的电视节目——ESPN《周一橄榄球之夜》(Monday Night Football)的常规收视率。

在我所在的组织——新美国(New America),几乎所有年轻人都设法收看美国队的小组赛。我的公寓室友说,在她美国教育部的办公室,所有人都借口生日派对翘班收看美国与德国的比赛。美国与比利时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那个星期二下午,科罗拉多州阿斯彭(Aspen)的每一间酒吧都坐满了人。

https://prosyn.org/pGY54w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