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andful of pills  Yvan Cohen/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追踪大型制药企业在抗菌素耐药性方面的进展

伦敦——本周,在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药品获取基金会(AMF)正在制定一套抗菌素耐药性标准,以“跟踪制药企业如何应对耐药性的增加。”制定这套标准的基础是2016年5月由我本人主持的英国政府抗菌素耐药性最终评估报告所提出的建议,以及由查塔姆研究所Drive-AB全球抗菌药物研发联盟皮尤信托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过去十年来,独立于医药行业的药品获取基金会已经发布了一份备受推崇的药品获取指数,该指数特别适合量化各家企业在针对抗菌素耐药性斗争中所完成的工作。

在我看来,新基准的制定将带来诸多好处,尤其是股票分析师,他们可以考虑根据药品获取基金会的研究成果来调整他们所推荐的股票。在评估过程中,我发现因为没有现成的数据可以进行比较,许多投资者并不了解制药企业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那么,现在有了。

https://prosyn.org/NiqNQ9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