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el89_Win McNamee_Getty Images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我的道歉之旅

斯托,佛蒙特州—美国总统理应在于其他国家打交道时,站在美国的一边。奥巴马开始其中东“道歉之旅”时,被(错误)的指责,人们认为向外国人道歉是一件坏事(如果是真的话)。现在,特朗普因为不支持自己的情报部门和执法机构所提供的关于他的朋友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情报,而是相信普金对他做出的保证,而受到口诛笔伐。

但即便美国总统不应该为他的国家道歉,教授则没有这些禁忌。我来倒一次歉:

情爱的世界:不是所有美国人都关注外交事务。但斗胆代表许多关心国际事务的美国人说:我们万分懊悔让你碰到了特朗普。我们希望你仍然相信这不是美国的最好状态;我们希望你能保持耐心,直到这出历史闹剧过去;我们希望当这出闹剧终于结束时,你会加入我们建设一个开放的、基于合作规则的世界秩序。

https://prosyn.org/Eke1iR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