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urch official holds an AR-15 rifle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枪之国

纽约—捍卫美国公民购买半自动步枪或携带隐蔽武器与否认人类需要为气候变化负任何责任异曲同工。重点不是理性辩论。有多少学生倒在枪口下或者有多少科学证据证明二氧化碳排放的影响并不重要,人类不会改变决定了他们的身份的信念。

据此,越多来自纽约或旧金山的自由派,或者真的有来自休斯顿的自由派,鼓吹控制向公民出售枪支,支持拥有殖民武器的权利的人就越难反驳。他们常常以宗教信徒的狂热来进行反驳,就像感到自己的神祇被攻击了那样。

当然,集体身份有其历史。保证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的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实施于1791年,当时,起义反抗英国君主的公民认为他们需要在被召唤的情况下保护自己,对抗压迫的国家。对这一修正案的解读一直是争议领域,但最初的思想是公民子弟兵应该得到武装。

https://prosyn.org/dOpBq9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