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voters Bloomberg | getty images

美国的状态

纽约—美国总统竞选尚未过半,还不可能笃定知道哪位能获得两大党的提名,更不用说谁能成为白宫第45位主人了。但评估这个拥有3.2亿居民的国家的情绪,以及这对于这场全世界大部分人眼里没完没了的政治肥皂剧的最终获胜者的意义已经不早了。

今天,美国的主流情绪是非常焦虑的,甚至可以说是出离愤怒。《华盛顿邮报》最近发表了一篇由四部分组成的系列文章,揭示了针对华尔街、穆斯林、贸易协议、华盛顿、警察枪击、奥巴马总统、共和党、移民和其他目标的群众愤怒。

如今,对一个人最糟糕的描述是“职业政客”。这一思维状态的受益者是反建制候选人,他们力挺反对自由贸易和移民改革,要求彻底改变当前税收和支出政策。他们所鼓吹的具体细节可能大不相同,但他们的平台都承诺彻底远离现状。

https://prosyn.org/PZIVQT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