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lak2_Kathryn Scott OslerThe Denver Post via Getty Images_joemiklosiprojectcureamericorpvolunteers Kathryn Scott Osler/The Denver Post via Getty Images

美国需要征兵

伯明翰,阿拉巴马—美国需要新的征兵——但不是像您所想象的那样。

25年来,我一直担任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1任司令官直到退休,我在佩戴由鹰、地球和锚组成的海军陆战队徽章时充满了自豪。我在战场上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敌人,却没有感到任何怀疑或恐惧,因为我一直坚信,美国的民主体制和作为其基础的宪法。我们正在失去这样的信仰和我们与信仰之间的联络。

当我还是被派驻越南的一名年轻的海军陆战队士兵时,恰逢美国内部分歧严重的时刻,大约一半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信任自己的美国同胞。这种状况非常令人沮丧。而今天,布鲁金斯学会近期一项研究显示,只有不到1/3的美国人表示相信自己的同胞。美国的民间对话几近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悲观的冷漠情绪、盲目的党派主义以及针对我们同胞的非美国式的愤怒。

https://prosyn.org/g4Ai8b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