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21_Samuel CorumGetty Images_mitch mcconnell 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美国第五纵队

伦敦—20世纪70年代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是自由民主的西方世界和苏联共产主义集团之间冷战僵持的产物。上述机构的名称准确反映了其作用。随着苏维埃帝国的崩溃,欧安组织转向了培育世界各国向民主的过渡,包括帮助他们举行自由公正的选举活动。

世界对欧安组织观察团对乌克兰、罗马尼亚和哈萨克斯坦等国的选举裁判给予了密切的关注。但当时很少有人注意到,在美国进行的总统大选,因为美国被誉为自由的领土。

诚然,主要美国政党广泛地选举作假、近期共和党人为压制有色人种群体投票所付出的进一步努力,以及某些地方和国家媒体毫不留情的党派政治报导都可能在困扰某些人。但总体而言,美国对大选的处理结果很少令人担忧。尽管需要借助反映美国历史但有时却拒绝承认普选获胜者当选的奇怪的选举团制度来进行投票,但选民们却能以公平的方式来选出总统。

https://prosyn.org/uYWyGv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