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rancisco airport muslim protest Josh Edelson/Stringer

为什么千禧一代会拒绝特朗普

纽约—美国的关键政治分歧不在于党派之间或州之间,而在于代际之间。千禧一代(18—35岁)大多反对特朗普,并将成为反对特朗普政策的骨干力量。年长美国人比较分裂,但特朗普的基本盘是45岁以上群体。在问题不断曝出后,年轻选民将拒绝特朗普,将他视为过去而不是未来的政客。

当然,这是平均而言,不是绝对的。但数字确证了代际分歧。据出口民调,特朗普赢得53%的45岁及以上选民,42%的30—44岁选民,而18—29岁选民他只赢得了37%。在一份2014年的调查中,31%的千禧一代被认为是自由派,而婴儿潮一代(调查中的50—68岁群体)只有21%,静默一代(69岁及以上)只有18%。

个中含义不是今天的年轻自由派会变成明天的年长保守派。千禧一代远比婴儿潮一代和静默一代年轻时更加偏向自由派。他们的党派色彩也要少得多,他们将支持解决他们的价值观和需要的政客,包括来自第三党的有志者。

https://prosyn.org/nu7DV9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