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s327_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_trumppompeo 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针对中国的邪恶的十字军东征

纽约—美国许多白人基督教福音派一直认为,美国肩负着上帝赋予的拯救世界的使命。在这种刻板心态的影响下,美国的外交政策常常从和平外交转向战争。现在美国有可能再次发动战争。

上个月,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再度发起了另外一场针对中国的福音派运动。他的讲话极端、简单而又危险——而且很有可能导致美国走上一条与中国冲突的道路。

蓬佩奥认为,中国主席习近平和中国共产党(CPC)“数十年来一直渴望称霸全球。”这种想法颇具讽刺意味。因为只有美国一个国家所制定的国防战略自称为“全世界最为卓越的军事力量,”同时在“印度-太平洋、欧洲、中东和西半球建立了优势的地区平衡力量。”相比之下,中国的国防白皮书指出,“中国永远不会走上大国谋求霸权的老路,”而且,“随着经济全球化、信息社会和文化多样化在日益多极化的世界中不断发展,和平发展与合作共赢依然是这个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

https://prosyn.org/QlUl6z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