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e5_Pacific-Press_GettyImages-AIDS-activist-PS Pacific Press/Getty Images

艾滋病、非传染性疾病和组织学的“ABC”

日内瓦—非传染性疾病(NCD),如心脏病、中风、癌症、糖尿病和慢性肺病等,造成了全部死亡案例的70%。无可反驳的证据证明,吸烟、不运动、不健康饮食和饮酒过度会增加因NCD而过早死亡的风险。

但尽管这些风险早已众所周知,全球肥胖率仍居高不下,而烟草酒精消费量在不断增加。在这一背景下,NCD联盟网络于12月9—11日在阿联酋召开了第二届全球非传染性疾病联盟论坛

在我们寻找控制NCD的方法的过程中,应该着眼于消灭艾滋病运动的经验。携带艾滋病毒并受其影响的人不断地推动着响应措施,而他们独特的动员形式也有助于进步。尽管革命尚未成功,但艾滋病活跃分子知道胜利一定属于他们。

https://prosyn.org/MZgCRV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