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 of silence in France after Paris attacks. Tolga Akmen/London News Pictures via ZUMA Wire

巴黎之后

纽约—与伊斯兰国有关的个体对巴黎进行了袭击,此前,贝鲁特发生爆炸事件,更有一家俄罗斯班机在西奈半岛上空坠毁。这一切强化了恐怖主义威胁正在进入更危险的新阶段的现实。伊斯兰国为什么要组织袭击现在仍停留在猜测阶段;很有可能是因为它因为最近在伊拉克丧失领土而追求全球报复。但不管原因如何,可以确定的是必然会有明确的反应。

实际上,伊斯兰国所构成的挑战需要多重反应,因为没有哪项单独的政策足以应对。我们需要多重领域的多重反应。

其一是军事。加大针对伊斯兰国军事资产、石油和前燃气设施以及领导人的空中打击力度至关重要。但不论多大的空中力量也无法单枪匹马解决战斗。如果想要占领并守住领土,就必须大量派遣地面部队。

https://prosyn.org/7yhwSL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