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r23_Fred MarieArt In All Of UsCorbis via Getty Images_sahelsoldier Fred Marie/Art In All Of Us/Corbis via Getty Images

萨赫勒的即将到来的危机可以避免吗?

伦敦—有一些危机令我们震惊。它们好像横空出世,一夜之间就造成剧变,让人绝望而茫然。也有一些危机显而易见,但不存在爆发点。助长危机的因素不断积累,直到我们认识到——但已经太迟——灾难就在眼前,情况万分危急。

萨赫勒和更广大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北部地区便属于后一种危机。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警示信号就在那里。我们收集了证据。国际社会认识到面对问题的必要性。但是,尽管我们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显然我们必须做更多的事。

当危机爆发时——政策变化肯定是不存在的——结果将是新一轮极端主义和移民,波及欧洲并将进一步传播到美国和阿拉伯。这些极端主义和移民潮可能会比中东叙利亚内战和阿拉伯之春崩盘还要巨大。

https://prosyn.org/ItTIhz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