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lan7_2GettyImages-837262950 Melanie Stetson Freeman/The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 via Getty Images

投资于非洲人民的健康

洛美—非洲健康部门是一个巨大的投资机会,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估算,其价值高达每年660亿美元。但非洲领导人和出资人仍在讨论非洲卫生保健体系的资金缺口问题。事实上,这些缺口只有在非洲被视为投资目的地,而非外国援助接受者的情况下才会得到填补。

强大的卫生保健部门是经济发展的先决条件。但非洲的健康发展援助可预测性不够,无法保持必要的长期投资。

比如,进口药品每年要花费非洲大约 140亿美元。为本地制药企业创造条件不但能够降低这笔成本,还能创造1,600万个工作岗位。(这是支持非洲自由贸易区即AfCFTA的又一理由。)但援助承诺常常以三年为界,不能保证规划项目有需要时资金能够到位。

https://prosyn.org/dMFSlx1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