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ibaly8_IAN LANGSDONAFP via Getty Images_G7FranceGermanyAfrica Ian Langsdon/AFP via Getty Images

资助非洲新冠疫情对策中未完成的议程

华盛顿—随着夏季的结束,第二波2019冠状病毒病的疫情即将来袭。虽然柬埔寨、丹麦、毛里求斯和摩洛哥的病例已在控制之中,但埃塞俄比亚和美国部分地区的病例正在上升。在法国、肯尼亚和西班牙,由于感染率急剧上升,可能引发新的封锁措施。在巴西和南非,疫情高峰或许还未到来。

少数国家为即将在秋季卷土重来的疫情做了准备。尤其在非洲,其原本的公共卫生和经济措施远不足以应对疫情。

迄今为止,非洲上报了120多万感染病例和3万多人死亡案例。然而,在非洲的54个国家中,只有12个国家对超过10%的人口进行测试。在社区传播增加的同时,接触者追踪也只是个暂时的方案。同时,封锁措施将给非洲大陆带来每月超过650亿美元的损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如今预计,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经济活动将在今年收缩3.2%。

https://prosyn.org/HmEn46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