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ers car factory Jure Makovec/AFP/Getty Images

革命时代的务实日程

牛津—在世界金融领导人齐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之际,全世界许多工作人口正在要求彻底的变革,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的声音没有得到聆听。他们的所谓代表们不应该继续忽视这一愤怒和失望了。

据2017年阿德尔曼信任报告(2017 Edelman Trust Barometer),全世界对现状的公共信心都出现了暴跌,原因在于人们对全球化、创新、移民、社会价值观的堕落和腐败普遍感到担忧。与此同时,自视为经济增长的守护神的精英的反应有时令情况雪上加霜。如果他们认为他们可以仅凭解释当前全球经济体系的好处,以及调整政策补偿落后群体就能平息公众质疑的话,他们将遭到当头棒喝。

本月早些时候,IMF、世界银行和世界贸易组织发布了一份联合报告,报告称赞贸易是生产率增长、竞争和消费选择的推进器。这一支持自由贸易的观点并不新鲜,而报告中所提出的用“积极的劳动力市场政策”支持丧失工作和生计的群体的建议也是了无新意。新的情况是,反复强调这些观点,而不同时解决人们更深层次的担忧,很有可能弊大于利。

https://prosyn.org/ZkqwrI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