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一个发展日程融资

华盛顿—随着千年发展目标2015年到期日的临近,联合国抓紧了关于下一轮促进全球发展措施的争论。这些讨论的结果将决定旨在刺激GDP增长、强化人力资本和促进更具包容性的繁荣的政策和投资。

2050年,世界人口预计将达到90亿——其中很大一部分将居住在发展中或欠发达国家——国际社会必须改善全球教育、卫生和就业机会的普及。与此同时,全球气温预计将在本世纪末较工业化前水平升高2℃以上(这将触发全球变暖最危险的效应)意味着需要增加可持续城市化、气候智能型农业和社会安全网的投资。两大因素对我们构成了挑战,从长期看,我们需要更加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

政府、公民社会和私人部门必须应对这一挑战,合作寻找并实施创造性解决方案。但是,首先,我们必须预计相关融资要求——融资要求很快就会超过政府和国际赞助者当前的能力;同时,我们还必须现在就采取行动激活可靠地新融资源。

https://prosyn.org/8KEoyU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