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i1_ABDUL MAJEEDAFPGetty Images_woman Abdul Majeed/AFP/Getty Images

堕胎伪善如何杀死妇女

基苏木,肯尼亚—反对堕胎是如此激烈,以致于哪怕妇女拥有中止妊娠的法定权利,也极难得到行使这一权所需要的服务。但是,更糟糕的是,堕胎的反对者总是忽视在让妇女一开始就不需要寻求堕胎方面的失败。

从道德角度,有充分的理由尊重妇女的个人自由和身体自决,而不是强迫她们冒着健康和福利受损的风险完成她们不想要或不安全的妊娠。但是,对于这一问题,错误的信息和观点太多,政策争论必须首先界定堕胎为健康问题,才有继续进行下去的意义。

以肯尼亚为例。肯尼亚的堕胎法律是非洲最进步的相关法律之一,只要“有紧急治疗的需要,或母亲的或健康受到威胁,或其他成文法所允许,”妇女就有权利终止妊娠。但持续反对堕胎仍然阻碍了法律的落实。这还不包括根据这些规则不满足堕胎条件的妇女。

https://prosyn.org/O1ykvb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