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反对巴基斯坦选举

    伊斯兰堡--当巴基斯坦准备2月18日的议会选举之际,许多观察家希望这一次投票将会通过给予政府合法性而迎来平稳的时期。但是有时最好通过拒绝参与来帮助民主。即将到来的选举将根据11月3日穆沙拉夫总统宣布紧急状态颁布的非法临时宪法令而举行,这就是这样一个实例。这就是为何我的党派及其联合夥伴们将会抵制投票。

    的确,积极投入选举将会给我的政党一个很好的让民众参与有关问题的机会。实际上,我的政党的支持率一直在上升,民意调查现在显示它是前线省份第二最受欢迎的政党,并且在其他每一个省份都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

    但是选举本身并不会带来民主。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喜爱选举。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选举已经27年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卡里莫夫当权已经30年,最近再一次“当选”担任总统七年。只有人们感觉到选举是自由和公正的时候它们才有意义,而这就要求独立的裁判。

https://prosyn.org/wK4AaM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