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我的太空旅行

莫斯科——认识我的大多数人都把我看作一位信息技术专家,认为我可能住在佛罗里达,投资于一些刚刚启动的因特网项目。实际上,纽约才是我正式的居所,可我未来的五个月时间将在俄罗斯渡过,在位于莫斯科郊外的星城接受宇航员训练。

几个不同的原因导致了这样一个结果。首先,在孩提时代,我就梦想自己不用特别去做什么,就可以登上月球。我只是想当然地认为,在我满40岁的时候,太空旅行就会成为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我父亲参与了美国太空计划,我家里就有几块月球上的岩石,因此我认为这没什么了不起的。

这个梦想一放就是40年。但在几年前,我又开始关注太空问题。我认识的IT业的许多人都在做同样的事:Paypal的创始人之一Elon Musk创立了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亚马逊的Jeff Bezos创办了蓝色起源(Blue Origin)飞船公司、而英特尔的高级经理Jeff Greason则创办了XCOR宇航公司(我在这家公司也有投资)。2005年,也就是我举办IT企业家PC论坛的最后一年,我开始举办一个名叫太空和私人航行企业家飞行学校的讨论会。

https://prosyn.org/jkgeUn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