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e7550346f86f100f9fc601_dr4031c.jpg Dean Rohrer

铭记加沙

伦敦——从政府那里看到的只是数字,生活的甘苦只有人民自己才知道。这一差别能够解释为什么当今世界人们会对政治如此愤怒和不满。此外,光是国内问题就已经够棘手了,至于国际问题,遥远的距离让人们感到更加困惑和厌倦。与往常一样,正在遭遇苦难的人们才是最需要世界关注的。

一个令人瞩目的事实是,有150万人正困顿于以色列、埃及和地中海之间的加沙地带。西方已经孤立了哈马斯控制之下的加沙政府。本周,美国国会将讨论切断对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援助的问题。但在现阶段,国际社会应该更多地关心巴勒斯坦人民,而不是更少。

统计数字表明,80%的加沙人口依赖联合国食品援助。青年失业率高达65%。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网站上有一个完整的数据库,列出了以色列允许开入加沙地带的满载各种供给物资的卡车数量。

https://prosyn.org/MrJoIT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