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timore Streetcar Museum Alexander Rabb/Flickr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多伦多—“基础设施,顾名思义,”前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Madeleine Albright)在2013年2月表示,“就是社会运转的基础。”然而基础设施或许已经沦为二十一世纪被遗忘的经济问题。事实上,不能得到足够的基础设施投资妨碍了许多国家提振经济增长和就业的潜力。

尽管关于基础设施的争论总是聚焦于需要更多钱、更多创新融资方式,但真正的问题并不在于投资不足。相反,碎片化的基础设施规划、融资、交付和运营方针——强调成本、资产类别和地理区位——正在破坏建成环境。

发展新方针——基于广泛的系统性角度——应该成为有能力带来变化的群体的当务之急,包括CEO和高级公职人员。这也正是麦肯锡全球基础设施计划(Global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的目标。麦肯锡全球基础设施计划于上个月在里约热内卢召开了第二次会议,提出通过旨在提高基础设施各个角度方面的生产率和效率的务实的全球解决方案实现该目标。

https://prosyn.org/eXj10Z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