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1189c.jpg Dean Rohrer

全球经济的决策时刻

米兰—在三伏天,米兰比其他许多欧洲城市都安静。当地人都跑出去了,米兰城也不像巴黎和罗马那样吸引游客。在米兰和其他地方,人、企业、政府和市场都在放假、减压和沉思。欧洲经济问题仍在那里,等着我们9月假毕归来。

当夏季结束时,重要的问题上的不确定性将成为主宰——不仅仅是在欧洲。土耳其和巴西出人意料的示威运动引起了对新兴市场增长和经济社会稳定的疑虑。孟加拉国制衣厂的大火引起了全球供应链管理的新问题。

在美国,美联储暗示将在下半年“减弱”其量化宽松政策,结果,以发达国家货币条件为基础的全球套息交易开始退潮,导致信用紧缩和新兴经济体的市场动荡。这可能只是一个前奏,随着美国、欧洲和现在的日本退出危机后才去的提振增长模式,复杂性将大大增加。9月,美国可能还将迎来预算和债务上限问题上的政治僵局,这让未来前景更加令人迷茫了。

https://prosyn.org/fJhNKh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