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人的鼓吹

康科德,马萨诸塞州—想象一下,一群鼓吹者试图警告公众他们感到了某种危险,而证据表明这种危险并不真实,通过散播他们的恐慌,这群人导致人们的行为将更广大的公众——和你——面临危险。你会怎么做?政府应该怎么做?

澳大利亚用戏剧性的方式回答了这个问题。它取消了一家反疫苗鼓吹团体的免税慈善机构地位,因为他们宣传疫苗威胁公共健康、特别是儿童健康的谣言。

政府还要求该团体变更名称,从澳大利亚疫苗网络(Australian Vaccination Network)改为澳大利亚疫苗质疑网络(Australian Vaccination-Skeptics Network),从而明确该鼓吹团体的态度。“我们将进一步确保他们以反疫苗鼓吹者的面目出现,”新南威尔士州公平贸易部长斯图尔特·埃尔斯(Stuart Ayres)说,“我们希望确保他们不再传播误导性信息。”

https://prosyn.org/R7NWvg1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