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ef090446f86f380ea5c820_dr2905.jpg

全球增长协议

发自伦敦——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用一场关于新“卫星时刻”的演说勾起了全世界的想象。他提出了一个全面提升教育,基础设施和科学技术的宏伟计划,并雄心勃勃地将恢复美国经济增长的志向与当年执行登月计划的决心相提并论。

奥巴马是对的:当前西方不仅面对着重大的挑战,同时也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在过去十年中,全球经济将10亿亚洲劳动者转型为产业工人。随着2011年的来临,欧美地区在两个世界以来首次在生产,出口和投资三个方面同时被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甩在了后面。

但亚洲地区的增长也为西方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曙光。在未来十年内,世界将在亚洲消费者群体的崛起中再一次发生转变。预计到2020年,亚洲各国的国内市场规模将达到美国的两倍。世界中产阶级的数量也将由10亿增长到30亿。

https://prosyn.org/3wx8CLdzh